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成员与男性挽手恋情曝光?回应称:只是朋友关系!

MOMOLAND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6) 1010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成员与男性挽手恋情曝光?回应称:只是朋友关系!

韩国女团MOMOLAND成员JOOE近日被粉丝拍到与一名男性挽手逛街而传出绯闻,今天(6日)JOOE通过经纪公司表示照片中的男性只是普通友人。(文章来源:51韩团 )

本月4日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两张JOOE与一名男性手挽手走在一起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亲密的样子让广大粉丝猜测JOOE与照片中男性的关系。对于网上各种传闻,JOOE今天通过经纪公司回应称照片中的男性是她认识了十多年的友人,两人只是普通朋友关系。

JOOE所属的MOMOLAND组合在上个月22日举行的2019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获得了本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成员与男性挽手恋情曝光?回应称:只是朋友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