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中国演唱会,她身体不适离开舞台,最终重新站回舞台

gfriend 51hantuan 5年前 (2019-09-01) 877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8月31日,女团Gfriend在中国台湾林口体育馆举办巡回演唱会,在演唱会进行到尾声时,成员透露崔俞娜(Yuju)身体不舒服离开舞台,接下来将由我们5个完成演唱会。(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中国演唱会,她身体不适离开舞台,最终重新站回舞台

但是在最后,崔俞娜重新站回舞台,脸色苍白,给粉丝们道歉I’m so sorry(我很抱歉),所愿透露,因为俞娜今天有点感冒,她的身体状况不太好,但因来到中国台湾,她不想要缺席任何一个舞台。信飞、艺琳心疼地紧紧抱着俞娜。

尽管,Gfriend崔俞娜身体状况不舒服,但是依旧撑了2个多小时,才下台休息,而顾虑到她的身体状况,歌单也从原定3首安可减为2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中国演唱会,她身体不适离开舞台,最终重新站回舞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