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Winner金秦禹与宋旻浩将携手出演综艺,期待二人的合作

WINNE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1) 1077次浏览 0个评论

Winner组合成员金秦禹,宋旻浩将共同出演MBN综艺节目《自然》。(文章来源:51韩团 )

Winner金秦禹与宋旻浩将携手出演综艺,期待二人的合作

8月31日,多数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金秦禹,宋旻浩最近参与了综艺节目《自然》的录制。

《自然》是一档治愈娱乐节目,讲述在美丽乡村出售第二套房的明星们适应田园生活,展现都市人的浪漫生活,将于每周六晚9点播出。

金秦禹,宋旻浩和固定出演的演员全仁华,歌手殷志源,金钟旼等成员度过了愉快的时间。特别是金秦禹和宋旻浩和殷志源,是有着深厚友情的歌谣界前后辈,预计会展现出有趣的化学反应。 之前在A频道《相信我,跟随我,都市渔夫》,tvN《惊人的星期六-傻瓜们的面包监狱生活》等多数综艺节目中展现了机智而又人性化魅力的两人,在《自然》中又会展现怎样的魅力呢。两人拍摄的部分将于9月中旬播出。

另外,两人所属的组合Winner于5月发行迷你专辑《WE》,横扫国内外音乐排行榜榜首。自7月3日《WINNER JAPAN TOUR 2019》(Winner Japan Tour 2019)拉开帷幕后,巡演、新专辑工作都在同步进行。

金秦禹于本月14日发行了首张单曲《JINU’s HEYDAY》,作为Winner成员出道5年后,正式以solo歌手出道。主打歌《CALL ANTIME》是一首融合了细腻恋爱感情的富有质感的歌词,甜美的吉他旋律和充满节奏感基调的流行曲。宋旻浩参与了Featuring、作词、作曲。这首歌在粉丝们的热切关注下,登上了13个地区itunes排行榜的首位。

对于金秦禹和宋旻浩携手出演综艺节目,网友们纷纷表示:

“秦禹和旻浩,期待二人的合作”

“秦禹在Instagram中发的照片原来是这个节目的剧透啊”

“天呐,什么时候拍的,期待”

“期待宋旻浩和殷志源二人的化学反应”

“期待志源和秦禹的组合”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Winner金秦禹与宋旻浩将携手出演综艺,期待二人的合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