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OA雪炫“人气高男团的特权”引发韩网友论战,最终节目组获胜?

AOA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1) 1410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新推出的女团竞争节目《Queendom》找来朴春、AOA、MAMAMOO、Lovelyz、Oh My Girl、(G)I-DLE六组艺人共同竞争,负责主持的演员李多熙也因为外貌出众让网友大赞「说是女团成员也不为过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前播出第一集才发生参与竞争的朴春因「不认识女团后辈」在韩网引起热议,虽然后来缓颊表示当下身体状况不太好一时忘记,但还是有网友表示太不应该…

没想到这集的播出竟然又被网友发现参与竞争的AOA成员雪炫「一句话」再度引起韩网论战。引起讨论的就是这幕大家讨论最后获得优胜的队伍会获得什么奖励时,最终公开为「Mnet特别单独制作的回归秀」。

每组艺人都表示非常想获得优胜,但AOA雪炫这时说出了「回归秀是人气高的男团才有的特权」没想到却引发韩网论战。

有韩国网友就指出不是只有男团办过回归秀,像BoA、少女时代、孝琳、Heize、IZ*ONE、TWICE、Red Velvet…等也都曾办过,网友愤愤留言「明明就有这么多人办过,为什么要说是男团特权!」

也有网友持不同意见留言表示「TWICE是办Comeback Showcase而非回归秀,两者还是不同吧?」、「Mnet制作的回归秀应该只有IZONE算是吧?」

也因为这样让《Queendom》在韩网的话题性持续高居不下,话题性上来了,估计最终还是终节目组获胜吧?新型态的竞争节目一开始虽不被看好,但经过第一集后也让更多人期待后续的播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OA雪炫“人气高男团的特权”引发韩网友论战,最终节目组获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