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已经连续回归四次都撞到,同年出道的大势男、女团神奇的缘分!

SEVENTEEN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1) 1448次浏览 0个评论

每次喜欢的团体回归时,不知道大家会不会特别注意其他同时跟本命一起回归的团体呢?像是TWICE每次发新专辑的时候,小编也会顺便看一下有没有会跟我们家撞期的大前辈们,如果有的话就要更加倍心力的替她们宣传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就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原来SEVENTEEN每次的回归日期,似乎都刚好跟TWICE撞期呢!

像是TWICE在2016年4月25日发行的专辑《PAGE TWO》,就跟SEVENTEEN的首张正规专辑《LOVE&LETTER》就是同一天发行呢!

接下来隔年发行的专辑TWICE《SIGNAL》在2017年5月15日推出,而SEVENTEEN的第四张迷你专辑《Al1》则是隔周2017年5月22日发行,只差了一个礼拜而已呢!

TWICE首张正规韩语专辑《Twicetagram》在2017年10月30日推出,SEVENTEEN也很有默契地在2017年11月6日发行出了《TEEN, AGE》,一样是隔了一周同时回归。

SEVENTEEN第五张迷你专辑《YOU MAKE MY DAY》在2018年7月16日发行,同时也在夏天回归的TWICE以2018年7月9日推出的第二张韩语特别专辑《Summer Nights》,又差了一个礼拜的神奇回归日。

SEVENTEEN与TWICE同时是2015年出道的团体,回归日程多多少少会撞到是正常的,不过每次两团总是很有默契的同时间回归,也让不少粉丝感到相当神奇。

这次SEVENTEEN也即将在9月17日回归,TWICE也传出即将回归乐坛的消息,只是日期还没有确定下来,很巧的两团又要进入第五次同时回归了呢!不知道粉丝们觉得怎么样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已经连续回归四次都撞到,同年出道的大势男、女团神奇的缘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