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差点成为“TWICE门面”的4位练习生,离开了JYP她们谁会爆红呢?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1) 1381次浏览 0个评论

每次发行的歌曲都席卷音源榜的大势女团TWICE,其中门面成员子瑜的位置原来另有其人?一起来看看差点成为被称为JYP花田的TWICE的门面担当们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1)孔雪儿

1996年生的孔雪儿是中国练习生,以出众的外貌出名,在2012年进入JYP当练习生。据说在选拔TWICE成员的选秀节目之前,就从JYP出来了。

之后出演中国偶像选秀节目《蜜蜂少女队》,在2016年5月28日《蜜蜂少女队》节目最终决战中脱颖而出,成为蜜蜂少女队成员之一并正式出道,现以蜜蜂少女队成员活动中。

(2)崔玟熙

1997年生的崔玟熙在练习生时期被称为「第二个秀智」,有着出众的美貌,但在TWICE成员选秀前换到Maroo娱乐,后在2015年以女团myB成员出道。玟熙在myB解散后再次于2017年以BONUSbaby成员身份出道,不过2018年团体宣布暂停活动,最近因为出演了《MIXNINE》才为人所知。

(3)宋妍霏

妍霏现在是中国女演员,出生于澳大利亚。妍霏16岁时在校园门口被韩国星探发掘,前往JYP娱乐当练习生,在练习生期间也曾出演前辈的MV。

1995年生的宋妍霏以超高的外貌和实力成为了全体Ace!但听说因为违反了公司规定,遗憾地被辞退了, 现在在中国进行演员活动。

(4)Riho Minami

JYP的1号日本练习生!1995年生的Riho Minami曾是日本练习生中的外貌担当,但当时因为韩日关系恶化,出道告吹,之后就离开了JYP。

之后主要在日本活动,最近回到韩国还出演了ZICO的MV女主角,也出演了选秀节目《MIXNINE》。以上四位就是差点成为TWICE门面出道的女孩啦!离开了JYP,她们谁会爆红呢?每个都是外貌出众的练习生呢!希望四人可以在各自的岗位上走花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差点成为“TWICE门面”的4位练习生,离开了JYP她们谁会爆红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