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孔升妍在节目中透露:和妹妹走在一起,人们都会先认出妹妹定延!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1) 1592次浏览 0个评论

孔升妍讲述了因妹妹TWICE定延而产生的屈辱故事。(文章来源:51韩团 )

31日播出的《认识的哥哥》中,JTBC新月火剧《花党:朝鲜婚姻工作所》的主演朴虎山,金旻载,孔升妍,朴志训等人作为嘉宾出演本期节目。

孔升妍在节目中透露:和妹妹走在一起,人们都会先认出妹妹定延!以转学生身份登场的四人展现了之前拍摄电视剧时积累的化学反应。 在最近进行的《认识的哥哥》的录制中,孔升妍主动讲述了自己的屈辱故事,引得现场一片笑声。孔升妍是TWICE成员定延是演艺界中首屈一指的亲姐妹。孔升妍补充说道:”家里人叫妈妈的称呼从’胜妍的妈妈’变成了’定延的妈妈’,她还坦言道:”和妹妹一起走,人们会先认出定延”,但是,她也炫耀了暖暖的姐妹之情,,她说:”即使这样,妹妹的人气很高,,所以我也很开心。”

当天,四人在录制过程中一直积极参与到所有的环节中,展现了意想不到的综艺感。特别是朴虎山看到在游戏中燃起求胜欲望的哥哥们,流着眼泪说道:”太搞笑了”,不仅如此,她本人也不惜光脚上阵,引发爆笑。 另外,本期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将于31日晚9点播出。

对于孔升妍的发言那,网友们纷纷表示:

“姐妹俩的关系很好也很漂亮,真暖”

“孔升妍长得很有魅力”

“但是只要不是A级演员,谁和twice比认知度都会受到屈辱吧”

“就算是姐妹,妹妹用的是本名,而姐姐用的是艺名,所以也有很多人不知道她俩是姐妹关系吧,而且最近妹妹更有名”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孔升妍在节目中透露:和妹妹走在一起,人们都会先认出妹妹定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