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注册新商标,网友猜测疑似是下一个新女团的团名?

f(x)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257次浏览 0个评论

各位粉丝们知道吗?SM娱乐旗下团体通常会是以男女轮流的顺序出道,每团之间的出道间隔也很固定,不过目前SM娱乐最后的女团Red Velvet出道已五年,下个女团确仍不见踪影?(51韩团 原创文章)

SM娱乐第一个女团─天上智喜2005年出道,不过却鲜少有人知道,而在她们之后则是红遍全球的少女时代,2007年出道的她们,成员们至今在南韩演艺圈中仍占有一席之地。

而少女时代出道两年后,接着时隔两年,2009年f(x)出道,今年同时也是她们出道的十周年,行程各不同的她们好不容易在smtown演唱会上合体,粉丝们都默默期待着今年可以合体回归。

而f(x)之后的下一个女团─RedVelvet,却与以往出道规律不同,隔了五年才出道,2014年出道的她们至今也出道五年之久,那么下一个女团,究竟何时才会出道呢?

今日有眼尖的韩网友发现,SM娱乐新注册了商标,名称是「HAPPYCOLLIE」,疑似是下一个新女团的团名,这个发现也引发网友热烈讨论,毕竟新女团实在是让大家太好奇了!

尽管有些网友大胆猜测,「HAPPYCOLLIE」可能就是新女团的团名,不过也有许多网友认为,这可能就只是SM发展的其他事业罢了,还有不少网友觉得这个名称太像宠物狗的名字,应该不是女团名称。

虽然目前还无法得知,SM注册的这个新商标究竟是不是新女团团名,至少可以知道期待新女团的粉丝真的很多!不过SM现下忙着推「限定男团」,想来暂时还不会有新女团的消息。距离上一个SM家女团出道已有五年之久,等待新女团的粉丝们想必都心很累了,更何况是练习生呢?只怕这么多年下来已有不少练习生离去了…只希望SM能加紧脚步,不要辜负粉丝们的期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注册新商标,网友猜测疑似是下一个新女团的团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