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男团成员一天吃5餐,一直在吃是14岁就长到180公分的秘诀?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445次浏览 0个评论

谁能抵挡这位「巨人宝宝」的魅力啊,说的就是X1忙内南道贤啦!拥有180公分身高的南道贤,令一众姐姐饭最为之疯狂的,就是他的「嘴边肉」和小凤眼啦~ (51韩团 原创文章)

每次见到他笑的时候,真的忍不住想要冲进屏幕里捏捏他的脸啊。

只是,最近这位小可爱似乎有渐渐往瓜子脸发展的趋势,很多粉丝都以为南道贤是因为节目压力或是刻意减肥变瘦了,所以经常留言让他多吃点呢。不过,看了这段视频后,小编觉得他脸颊肉渐渐消失,很大可能是因为长高,而不是刻意减肥,因为…这孩子的食量还是非常大啊!

在近日播出的X1团综《X1 FLASH》中,其中一段播出了X1哥哥们在讲述南道贤有多会吃,能吃到让成员们都吓了一大跳的程度。南道贤到底有多能吃呢?成员们说,每次见到他,很多时候都在吃,而且他在吃东西的时候,嘴巴动得超快,完全专注在吃饭上不说任何话,绝对是X1的吃货担当。

大口吃披萨。

被逮到吃饼干啦~

成员们都吃完了,南道贤继续抓紧时间多吃几口。

姜敏熙说南道贤经常都会问他说:「哥,不饿吗?」每天都会听到他说50次以上。姜敏熙还爆料道,南道贤一天会吃至少五餐:「早餐、午餐、晚餐、晚餐和晚餐,他会像这样吃5顿饭。」韩胜宇也说这孩子无时无刻都在找吃的,肚子一直都呈现很饿的状态,所以成员们每次见到他不停在吃时,都还是会觉得很惊讶。

吃饱是什么?南道贤宝宝不知道啦!

说到吃,南道贤一脸认真的说:「吃饭的时间要幸福才行,难道吃饭的时候不是最幸福的时候吗?」哈哈哈哈!对对对,Wuli吃货宝宝说得太对了啦!即将踏入15岁的他,确实是正在长身体的时候,爱吃绝对是正常的。突然想起南道贤在参加《PRODUCE X 101》期间,被粉丝发现独自一人在路边摊吃辣炒年糕,就算知道自己已经被粉丝发现了,他还是非常专注在吃哦!

旁若无人的在吃着。好吧,难怪网友都说,原来多吃就是南道贤能够在14岁就长到180公分的秘诀啊!大家学到了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男团成员一天吃5餐,一直在吃是14岁就长到180公分的秘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