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不是双女主吗?张东尹新剧男扮女装,造型惊艳韩网友!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05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扮男装的电视剧,大家都很常见吧?那男演员男扮女装混进女人群里生活的角色,很少见吧?由金所泫、张东尹和姜泰伍主演,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KBS制作播出的浪漫喜剧《绿豆传》,敲定接档《让我聆听你的歌》,于9月30日首播。

三位演员在第一次剧本围读的照片。

《绿豆传》在宣布公开制作拍摄时,就已经让很多漫画迷很期待了!除了因为这部漫画人气非常高外,制作班底也非常强劲,,由《三流之路》金东辉导演执导,《云画的月光》林艺珍作家与《姜德顺爱情变迁史》白素妍作家共同执笔。剧情讲述抵抗童养媳结婚,而男扮女装隐藏在寡妇村生活的全绿豆(张东尹饰演),与不愿意成为艺伎的董东珠(金所泫饰演)之间的故事。

张东尹饰演的全绿豆装扮成女人潜入寡妇村,遇上性格火爆的董东珠所发生的爱情故事,光看剧情就觉得很有趣的吧。近日KBS公开了男女主角的首版海报,海报一出,网上的评论区立马炸开了。

金所泫还原了漫画中的角色,剪了一头利落的短发,网友都说这造型非常适合她哦!最让网友感到惊讶的是!就是张东尹的人物海报,网友们都惊呼,张东尹太漂亮了吧!!

韩网友留言表示:「这是谁啊?张东尹到哪里去了?」、「粉色的妆容也很适合他啊!」、「扮女人的他完全毫无违和」。小编见到海报时也被惊艳了,真心觉得这造型很适合张东尹。其实在KBS宣布全绿豆这角色找来张东尹饰演时,外界曾出现质疑的声音,觉得张东尹不太适合男扮女装的角色设定,但在人物海报公开后,许多网友都大赞剧组选角成功哦!

看了人物海报,再看张东尹的照片,觉得他长得蛮秀气的耶。已经迫不及待看到这部剧了,9月底一起锁定直播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不是双女主吗?张东尹新剧男扮女装,造型惊艳韩网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