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热播韩剧“前途未卜”, 导演突然辞职让人一脸懵逼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971次浏览 0个评论

MBC电视剧《检法男女》系列的导演卢道哲将辞职离开MBC电视台。(文章来源:51韩团 )

检法男女

卢道哲1996年进入MBC,曾执导《你好!弗兰西斯卡》等电视剧,去年和今年卢道哲连续执导MBC首部季播电视剧《检法男女》获得了极大成功。

今天(30日)有媒体爆料,卢道哲已于近日向MBC电视台递交了辞呈,随后MBC电视台也确认了消息属实并称不清楚卢道哲在离开MBC后会去哪里。

卢道哲辞职的消息在《检法男女》观众中成为热门话题,《检法男女》第三季能否顺利拍摄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热播韩剧“前途未卜”, 导演突然辞职让人一脸懵逼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