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德鲁纳酒店》张满月IG破80万追踪!职员们代替出差社长更新照片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30) 1196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讨论度最高的人气热剧《德鲁纳酒店》即将在本周迎来大结局,引发剧迷们的高度期待。在上周播出中,张满月送高青明前往奈何桥,没想到之后却一直迟迟未归,让酒店职员们都十分担心,以为解开千年仇恨的满月也一起离开了,而我们具灿星甚至流下男儿泪…(文章来源:51韩团 )

不过大家也不要太紧张啦~因为满月社长日前在她的IG上更新了状态,表示自己在「出差中」,让粉丝放心不少。之后IG也上传了我们酒店柜台小弟池贤重的自拍照,公告社长不在的期间,将由他和其他职员们来更新呢!

池贤重上传了金书生与客房长的照片,却都遭到嫌弃,让他哀怨地写下「社长拍的时候很开心的说…」、「连客房长都这样… 我也是被指使的啊…」好在最后终于在善良的具灿星这里获得笑容:「即使不想拍也会给予笑容的,果然只有具经理了,现在该叫哥哥啦~!! 具哥具哥♥」(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

接下来是客室长掌镜,更新了超帅气的饭店宣传照,看这个气势完全可以出道呢XD 文字写着:「各位客人好,我是客房长崔瑞熙。社长不在的这段时间… 德鲁纳酒店就交给合计有799岁的德鲁纳联盟吧!感受到恶鬼的气息或是需要帮助的客人,由比复仇者联盟还强悍的德鲁纳联盟守护~~~!!! 今天也来德鲁纳酒店吧。」

而短短两个月的时间,满月社长的IG粉丝竟然破80万啦~IG上也暴风更新了80万纪念照片,第一张就是池贤重po出的满灿CP合照!「社长说破80万的话,就上传这张照片!将将将80万啦~~!! #德鲁纳酒店#moonstargram (说是一定要用这个…) #80万纪念 #贤重写的喔嘻嘻嘻」呜呜看到满灿CP就更想念我们满月社长了,赶快回来安慰哭哭的灿星吧~

结果帮社长和灿星秀完恩爱后竟然开始晒女友了:「哎呦哎呦我们漂亮的第四顺位宥娜,我们宥娜为什么只学英文呢?#德鲁纳酒店 #80万纪念 #金宥娜♡ #贤重写的喔嘻嘻嘻」

「社长快来看这个!!!!!!!! 不是只有我在上班时间睡觉啊 (没有社长就没有力气的德鲁纳酒店职员们) #德鲁纳酒店 #80万纪念 #贤写嘻」

「上传这张照片的话摆明会被社长和客房长骂的说…啊不管了。社长快来吧ㅜㅠㅠ! 这样德鲁纳才会有这种景象啊~#德鲁纳酒店 #80万纪念 #贤重写的喔嘻嘻嘻」

天啊天啊德鲁纳酒店的职员们也太可爱了吧!很开心能看见这些有趣的「番外故事」,不知道《德鲁纳酒店》完结之后,是不是也要跟满月社长的IG帐号告别了呢?真的好舍不得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德鲁纳酒店》张满月IG破80万追踪!职员们代替出差社长更新照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