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出道第一个放送,金曜汉受伤了,紧急处理后坚持完成录制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78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男团X1在8月27日透过出道演唱会正式出道,出道演唱会不仅获得大成功,出道曲《FLASH》也在韩国最大音乐网站Melon的排行榜夺得第一位,出道专辑《飞翔:QUANTUM LEAP》在发行首日就售出了26万张,成绩非常亮眼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不过因为《PRODUCE X 101》涉嫌投票造假,目前正在接受调查,不仅广告商对X1抱着观望的状态,就连各大电视台都对X1出演节目抱着谨慎的态度,所以X1出道首周仅确定出演29日的Mnet《M! Countdown》,不会出演KBS《音乐银行》、MBC《音乐中心》和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29日凌晨,X1参与了出道后的第一个放送节目《M! Countdown》的事前录制,不料却发生了意外。

有参与现场录制的ONE IT(X1粉丝昵称)透露,C位金曜汉因为受伤而被送往医院检查,所以暂停了节目录制。不久后,X1所属经纪公司SWING Ent.透露,金曜汉在进行彩排时扭伤脚踝,已第一时间送他到医院医治。「金曜汉本人强烈坚持要为了等待他们的粉丝而站上舞台,所以接受检查后又回到了录制现场,目前正在录制。之后金曜汉会继续去医院进行治疗和管理。」

有粉丝分享金曜汉重返录制现场的后记,表示金曜汉的伤势不轻,一拐一拐的走上舞台,脸色也不太好,但他还是努力挤出笑容和粉丝打招呼。录制期间因为太痛的关系,金曜汉只能把需要全景的部分以录一点、再停下来之后再继续录的模式进行。完成录制离开舞台前,金曜汉不停的和台下粉丝道歉,令粉丝看了非常心疼。

其实过去曾有网友透露,金曜汉念高中时患上足底筋膜炎,甚至到破裂发炎的程度,因此做了手术治疗,之后进行了半年的康复治疗,再加上从小就开始学跆拳道,有着很多大大小小的旧患,所以这次再次受伤,可想而知金曜汉有多痛啊。希望金曜汉千万不要勉强自己,好好休息治疗,X1所有成员都要健康平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出道第一个放送,金曜汉受伤了,紧急处理后坚持完成录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