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 Mina未康复仍加入新MV拍摄,能否参与回归尚未确定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912次浏览 0个评论

随着TWICE全球巡回演唱会结束之后,是否在国内进行其他活动也备受关注,不过就在7月时,Mina突然因为患上「恐慌症」,为了Mina的健康跟心理状态,JYP经纪公司也赶紧做出处里,让Mina全面停止活动并好好疗养。(51韩团 原创文章)

为了不让粉丝们太过于担心,Mina还很贴心的在推特上面发文,戴着定延送的项链、彩瑛设计的鞋子及一袭红色露肩礼服现身,虽然不是近期拍摄的照片,不过Mina仍然选择跟大家公布近况,让人心疼她真的是个很棒的女孩。

不过,先前透过JYP官方宣布,TWICE即将在九月回归,外界也相当关注到底Mina会不会加入此次宣传的行列。对此,Mina是否加入TWICE新专辑MV的拍摄,也备受瞩目。

不过,就在今日根据相关人士透露,Mina虽然处于心理上的疲惫时期,但是为了对组合活动有所帮助,在与所属公司JYP娱乐公司​​协商后决定加入新MV的拍摄!

在拍摄的过程中,特别给力的是其他8名成员,为了照顾还未痊愈的Mina而进行了拍摄,Mina也毫无顾忌、明朗地完成了本人的戏份拍摄,消息一出之后让所有粉丝都相当感动也心疼,明明就还没有完全恢复健康,Mina却义气的加入MV拍摄。

尽管新MV可以看见Mina的身影,只是她的恐慌症是间歇性地发生,因此Mina最后能否参加9月的TWICE回归日程还是未知数,TWICE成员和JYP娱乐公司​​方面,将最大限度地尊重Mina的意见,希望她以集中精力恢复为主。

JYP娱乐之前表示,对于Mina的日程参与,以随时更动情况为前提,通过Mina本人及成员们的商议进行判断和决定。Mina的日程安排必须以本人的客观健康状态为依据,因此不得不做出一些选择,希望大家谅解。

听到Mina加入新MV的拍摄虽然很开心,不过还是希望她能先以身体健康为主,只能说尽管身体处于不舒服的状态下,Mina以团队为重的心真的很令人感动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 Mina未康复仍加入新MV拍摄,能否参与回归尚未确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