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最终回!华丽客串阵容达到巅峰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963次浏览 0个评论

尖叫声~~金秀贤竟然要来客串《德鲁纳酒店》啦!!!在上个月初才刚退伍的金秀贤,下一部作品还未确定,就先传出将特别出演最近人气爆棚的热剧《德鲁纳酒店》的消息,义气相挺IU、吕珍九和吴忠焕导演,让粉丝们相当惊喜。

其实在上个月(7/16),金秀贤就曾为《德鲁纳酒店》剧组送上咖啡车应援,本人也亲自到现场支持,与IU、吕珍九一起留下合影,当时小编就觉得金秀贤应该可以来客串一下的,没想到真的成真了呢!(喜极而泣)

金秀贤与《德鲁纳酒店》剧组的渊源可谓不浅,除了和女主角IU一起合作过《Dream High》、《制作人们》之外,男主角吕珍九也曾在《拥抱太阳的月亮》中饰演过金秀贤的童年时期,甚至两人早在2010年的《Giant》中就合作过。而吴忠焕导演则是之前让金秀贤以「都敏俊」爆红的《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

《德鲁纳酒店》 方表示,金秀贤的特别出演现在还是一个秘密,角色相关事宜也尚未全部告知。其实《德鲁纳酒店》本身就是话题度超高的人气热剧,男女主角最后会迎来什么样的结局一直备受关注,但金秀贤的客串出演无疑将成为大结局的另一大看点。该剧第16集将于8/31日结束拍摄。

实在太好奇金秀贤将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啦!细数下来,《德鲁纳酒店》的客串阵容可以说是众星云集,包括吴智昊、李准基、李伊庚、雪莉、南多凛、徐恩秀、金峻铉…等,到最新出演的金秀贤,都能拉出来自己演一部作品了XD 想知道秀贤欧巴在剧中饰演什么角色的粉丝,这周就跟小编一起死守本放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将特别出演《德鲁纳酒店》最终回!华丽客串阵容达到巅峰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