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宗泫宣布退出CNBLUE,服役期私信网红引来网友痛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86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人气摇滚乐队CNBLUE成员李宗泫陷入与女网红的私信风波,引发巨大争议,随后宣布退出组合。(文章来源:51韩团 )

李宗泫

28日,韩国女网红朴某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公开了近日收到的来自李宗泫的私信。私信中,李宗泫向朴某发送了“视频很精彩,请多上传有趣的内容”、“肚子肉很可爱”的文字。朴某将聊天画面截图上传并附上了“真的是CNBLUE吗”的文字。据悉,争议私信是在李宗泫在军队服役期间发出的。

晚间,朴某发表文章向公众道歉,并讲述了公开聊天截图的原因:“我心里很不开心,害怕他给其他女性也发私信,担心不好的事情发生所以想要阻止。”

此后,李宗泫通过所属经纪公司FNC娱发布公示,表示因为自己不当的言行给他人带来伤痛,让大家感到失望而非常抱歉,并宣布将退出组合CNBLU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宗泫宣布退出CNBLUE,服役期私信网红引来网友痛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