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叙俊曝光新剧《梨泰院Class》短发造型,再度还原漫画角色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1892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叙俊电影《驱魔使者》的宣传告一段落,即将投入新剧《梨泰院Class》的拍摄,本剧改编自同名人气漫画,朴叙俊本人也为了新剧做足准备,29日来到中国台湾为品牌活动站台,悄悄曝光了最新发型,俐落的短发配上齐浏海真的太可爱啦!

《梨泰院Class》原著漫画人气超高,在Daum Webtoon网站上评分和销售额都排名第一,戏剧也将由原著作家亲自执笔,受到许多读者的期待。朴叙俊的短发造型「100%神还原」漫画角色,获得大好评,在《金秘书》后朴叙俊再度变身漫画主角本人啦!

朴叙俊「剪发」的过程也都被收录在本人的YouTube中,造型师大胆剃发,朴叙俊的心情则是很平静(?),剪完还很开心地对着镜头比YA,太可爱啦!小编觉得朴叙俊剪短发后看起来更加年轻有朝气,欧巴脸蛋这么帅气,剪什么都好看啊~(羞)

顺道一提,大家follow朴叙俊的YouTube频道了吗?朴叙俊是为了和粉丝们沟通以及回报粉丝,所以才开始经营YouTube频道,里面纪录了欧巴的日常生活、工作花絮、和许多小琐事。朴叙俊的日常即画报,小编每次看影片都是心脏爆击,差点因为太过心动而亡(很浮夸)。

朴叙俊、金多美、刘在明主演的JTBC新剧《梨泰院Class》,由曾制作《暗杀》、《隧道》⋯等的Showbox电影投资制作公司负责制作,《云画的月光》金成允导演执导,预计将会接档河智苑、尹启相主演的《巧克力》播出。强大又有新鲜感的选角,连制作方都忍不住称赞:「朴叙俊、金多美、刘在明的组合非常完美,可以将个性鲜明的人物和自己独特的色彩结合。」

剧情讲述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少年「朴赛路」,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这起命案牵扯到某餐饮业会长,而朴赛路在父亲死后吃尽苦头,为了向杀死他爸爸的人报仇,在梨泰院开设一家小酒馆。朴叙俊在剧中饰演的朴赛路,是一个绝不轻易妥协、不向不正义低头的直进青年,怀着无法消逝的愤怒在梨泰院街头开始新的梦想。角色形象鲜明,感觉很适合朴叙俊啊~坐等回归!欧巴Fight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叙俊曝光新剧《梨泰院Class》短发造型,再度还原漫画角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