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星光闪闪的《德鲁纳酒店》客串阵容,最终集将有金秀贤登场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9) 1176次浏览 0个评论

《德鲁纳酒店》这周迎来最后两集,剧情已走到尾声,而究竟张满月社长是否会归来,与具灿星的感情会继续下去吗?德鲁纳酒店还会存在么…?各种的疑问,观众和网友也希望能一次过解答,当然也希望不要有「烂尾」结局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自开播以来,《德鲁纳酒店》深得观众喜爱,无论是剧情、演员、场景、服装、OST,甚至是满月社长吃的食物,都能掀起热论哦!不过,最令人感到惊喜的肯定是客串这部剧的艺人们啦!网民笑说,惊喜出演的艺人们可以说是IU、吕珍九和导演或编辑展现人脉的好机会,每位都是著名艺人,引起众人的关注。

贴心的tvN还因此释出「 德鲁纳酒店闪亮的特别出演集合Zip」视频,看看到底有谁客串了《德鲁纳酒店》吧!

具灿星父亲(吴智昊饰演)

第一顺位的经理人选(李准基饰演)

第二顺位的经理人选(李时言饰演)

满月社长喜欢的吃货艺人金峻铉(本人客串)

古装剧《成为中殿的女人》男女主角(李伊庚、表艺珍)

李美罗医院前辈的婆婆所幻想出来的人物京雅(朴真珠饰演)

大洞井神(南多凛饰演)

酒店会长孙女郑智恩(雪莉饰演)

不少人认为IU的至亲雪莉出演《德鲁纳酒店》,已经是够震撼了,没想到今早韩媒透露大结局还会有一位更大咖的演员客串哦!根据韩媒报导,作为IU和吕珍九好友的金秀贤,将会客串《德鲁纳酒店》,算是为这部剧画下最闪耀、最精彩的Ending啦~

7月初退伍的金秀贤,虽然未有新作品的消息,但义气满满的他早已为IU、吕珍九,以及合作过《来自星星的你》的导演吴忠焕送应援餐车,力挺两位好友呢~不但如此,金秀贤还亲自探班,并与男女主角合照留念!

没想到,金秀贤不只是送餐车和探班,还悄悄地客串了呢!很想知道他的角色会是什么啊,迫不及待想看最后一集的《德鲁纳酒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星光闪闪的《德鲁纳酒店》客串阵容,最终集将有金秀贤登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