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希澈圭贤金钟国,他们身负荣光,却也伤痕累累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9) 1018次浏览 0个评论

1. Super Junior的金希澈

艺人受伤一直是粉丝心中的痛。Super Junor的金希澈13年前遭遇车祸,左腿严重受伤,腿骨内打入钢钉。他做了很多复健,但至今仍有痛感。这也让他跳舞变得艰难。他觉得自己很对不起粉丝。年轻时不觉得有什么,可随着年纪渐渐变大,腿痛得越来越厉害。希澈担心自己拖累成员们,而成员们也是非常体谅他,不断安慰鼓励他。

希澈圭贤金钟国,他们身负荣光,却也伤痕累累

2. Super Junior 奎贤

就在希澈受伤一年后,奎贤和其他几位成员结束工作后返回宿舍遭遇车祸。奎贤伤势最重,全身多处骨折。当时宣布只有20%的可能活下来。在重症监护室里挣扎了6天后,一个月不能下地行走。近半年没有参加SJ的活动。

希澈圭贤金钟国,他们身负荣光,却也伤痕累累

3. INFINITE的南优铉

爱豆明星足球锦标赛可不是闹着玩的,南优铉2014年在足球赛中受伤。他的左肩韧带撕裂,左胳膊不能正常使用。更别提跳舞了。

令粉丝担忧的是,没过多久,南在赶往片场途中,车辆因下雨天打滑撞上护栏。在医院做检查后所幸没有严重外伤,只是受到了惊吓。网友表示:“希望早日康复”“艺人活动也很危险啊”。粉丝也表示,希望公司好好照顾艺人。

希澈圭贤金钟国,他们身负荣光,却也伤痕累累

4. 金钟国

金钟国还是个小孩的时候,曾摔断过腿,造成脊柱侧弯。他本想通过锻炼来缓解疼痛,问题却更糟糕了。他的骨盆开始长歪,腰也变得不太好。

以健硕肌肉和完美身材在跑男里成为能力者的他,很难让人相信他是一直在这样的痛苦中挣扎着成长起来的。在节目上健康阳光的形象,私底下不只是为了美去严格管理身材,更在其他人夜晚好梦的时候,与自己身体的疼痛做着斗争。

希澈圭贤金钟国,他们身负荣光,却也伤痕累累

5.Royal Pirates的James

2015年,James去餐厅见朋友。一开门,门突然倒下,砸到了他的手腕,肩膀和头部。他随即失去意识,接受了8个小时的手术。因为手腕几乎完全损伤,严重伤到了神经,医生建议他截肢。后来他不得不永久退出乐队,也不断进行复健和治疗。虽然一直试图保持积极,但他表示自己真的有很沮丧的时候。甚至写了歌表达自己的心情。希望在鼓励自己的同时,也能表达勇敢面对困境的意志和态度。

明星的受伤或多或少都会影响到他们的工作,甚至是职业梦想。但是呈现在世人面前的又永远是积极向上,阳光和美好的那一面。而背后经历的痛苦和付出的努力到底有多少,往往鲜为人知。

这也让我们感叹世事无常,更加要珍惜已经拥有的安全和健康,也不必为了生活一点点不顺和小事变得消极抱怨。因为有人承受了更大的痛苦,却回报了更大的笑容。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希澈圭贤金钟国,他们身负荣光,却也伤痕累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