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新曲获音源榜单1位,MV一天点击量突破480万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8) 855次浏览 0个评论

以韩国时间28日上午7时为基准,韩新人男团X1的首张迷你专辑《飞翔 : QUANTUM LEAP》主打曲《FLASH》登上了MelOn榜单1位和Bugs-Soribada-Mnet-Genie等音源榜单上位圈。该曲MV仅公开一天点击量就突破了480万次,现在也一直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51韩团 原创文章)

X1新曲获音源榜单1位,MV一天点击量突破480万

以28日上午为准,组合首张迷你专辑《飞翔 : QUANTUM LEAP》获得了19个国家和地区iTunes K-POP榜单1位。主打曲《FLASH》也位居泰国-越南iTunes K-POP TOP 100榜单1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新曲获音源榜单1位,MV一天点击量突破48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