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河成云首次担纲电台节目固定主持人,主持《深夜偶像》!

Wanner On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8) 1146次浏览 0个评论
河成云首次担纲电台节目固定主持人,主持《深夜偶像》!

歌手河成云出道后首次担当电台节目固定主持人。(文章来源:51韩团 )

Naver的直播音频服务“NOW”,将在韩国时间周一至周五晚11时播放《深夜偶像》节目,河成云被选为单独DJ。

Naver NOW《深夜偶像》主题定为“夜行性偶像音频秀”,只确定晚11时开始,但没有限定结束时间,相比其他节目更加灵活自由。河成云表示:“以前就想总有一天要担任DJ进行主持,如今能实现梦想感到很激动。通过和听众的活跃交流,打造大家一起参与的节目。”

《深夜偶像》将于8月29日晚11时在NAVER NOW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河成云首次担纲电台节目固定主持人,主持《深夜偶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