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首次公开婚变后近况,为伴侣动物机构捐款2000万!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8) 806次浏览 0个评论
具惠善首次公开婚变后近况,为伴侣动物机构捐款2000万!

据韩媒报道,27日,韩国演员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透露了离婚后的近况。(文章来源:51韩团 )

具惠善在SNS上晒出一张怀抱伴侣犬微笑的自拍照,并配文“《秦山Gallery-具惠善邀请展》圆满结束,将收入2千万韩元捐给伴侣动物机构”。据悉,这是具惠善与安宰贤婚变后首次公开近况。

此前,本月18日,具惠善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称丈夫安宰贤进入婚姻疲惫期想要离婚,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二人自此在社交媒体上展开“揭短战”。二人立场针锋相对,安宰贤称婚后患有抑郁症,分居期间具惠善擅自闯入自己居住的公寓并翻查手机。随后具惠善发文回击安宰贤,称丈夫嫌自己不够性感,具惠善还透露安宰贤曾醉酒后与多名女性联络频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首次公开婚变后近况,为伴侣动物机构捐款2000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