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能否出演《音乐银行》成未知,所属社正与与电视台协商!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734次浏览 0个评论
X1能否出演《音乐银行》成未知,所属社正与与电视台协商!

韩国新人男团X1所属社方面表示就是否出演《音乐银行》正在与电视台协商。(文章来源:51韩团 )

27日,据某媒体报道《Produce X 101》诞生组合X1因节目组造假风波将不会出演30日播出的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随后,X1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关于是否出演KBS 2TV《音乐银行》正在与电视台进行协商,目前并未确定,因此X1是否能登上有线电视台音乐节目舞台引起大众关注。

另外,Mnet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因短信投票出现特定倍数而陷入造假疑惑并正在接受警方调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能否出演《音乐银行》成未知,所属社正与与电视台协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