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sa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网友称都是公司剪辑惹的祸!

blackpink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892次浏览 0个评论
Lisa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网友称都是公司剪辑惹的祸!

近日,有韩媒爆出当红女团BLACKPINK成员Lisa所运营的个人频道中,部分视频有侵犯他人肖像权的嫌疑,引发热议。(文章来源:51韩团 )

据报道,Lisa在个人频道“Lilifilm Official”共上传有5个视频,其中4个视频因为未对路人的面部进行马赛克遮挡,被指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如果Lisa频道中的视频是未经路人允许制作、发布的,则构成肖像权侵犯。被拍摄的人可以提出民事诉讼,请求损害赔偿金钱等。

Lisa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网友称都是公司剪辑惹的祸!

一般来说,韩国电视台等在户外拍摄时都会进行事前交涉。但是个人YouTube频道则省略了这一程序,Lisa很有可能没有征得周围路人的同意。

据悉,Lisa个人频道中的视频由YG娱乐公司负责视频编辑。因此有不少网友为Lisa打抱不平,他们认为vlog由公司剪辑后期,Lisa只是拍摄者,是公司未妥善处理导致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sa涉嫌侵犯他人肖像权?网友称都是公司剪辑惹的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