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希澈疯狂迷恋中国剧《倚天屠龙记》,亲妈看了直叹气

Super Junio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930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的中国电视剧非常受欢迎,就连韩国人也很热衷的看中国剧哦!有韩国电视台买下中国电视剧的播放版权,配上韩国字幕后播出,收视率和反响也很好呢~最近这位韩星也迷上了中国剧,就是Super Junior希澈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其实希澈一直都很喜欢邱淑贞主演的电影版《倚天屠龙记》,说已经重看这部电影超过10多遍,更被剧中饰演「小昭」的邱淑贞吸引,曾在IG上传剧照,留言说:「我出生后第一个喜欢的现实中的女性」。之后他出演中国综艺《一路上有你》,终于有机会见到偶像邱淑贞,当时的他可是激动得脸都红了呢~值得一提的是,希澈还圆了自小的梦想,相约偶像一起同游蜡像馆和迪士尼!能够和偶像见面,还可以一起出游,希澈RP大爆发了!

所以当希澈得知《倚天屠龙记》推出2019版本的电视剧后,特别在IG发文问粉丝新版本和邱淑贞饰演的《倚天屠龙记》内容是否一样,还开始研究起剧情呢。

是不是以为希澈只是拍个照片上IG,没在认真看剧?才不呢!之后希澈就开始暴风更新,不停上传他的「追剧照」,还认真的写了长篇剧情讨论,留言说:「《倚天屠龙记2019》非常有趣,张无忌和谢逊分离的场面太催泪了… 25年前,虽然和电影倚天屠龙记有相似也有不同,但是真的非常有意思!!要继续看才行!!」。还一直安利粉丝一起看,甚至上网搜寻剧中演员的资料哦!

在日前播出的韩综《我家的熊孩子》中,粉丝们终于见识到希澈有多爱看《倚天屠龙记2019》。躺在沙发打开的第一个电视节目,就是追看这部剧,看完了一集再看下一集,坐在沙发超过3个小时都没动过,直到点的外卖来了,才离开躺了很久的沙发。

有趣的是,希澈似乎已经重看这部剧很多次,剧中的动作场面都记起来了,边看边跟着做动作,还不时念出中文单词,像是「无忌」(剧中角色)和「爹」等。(太搞笑了)

金妈妈表示希澈对中国剧真的中毒很深。节目播出后,「金希澈」和「倚天屠龙记2019」火速登上了韩网热搜!看来许多看了这节目的观众,都很好奇这部剧是不是真的这么好看了。是说,小编特意去翻看希澈的IG,见到有很多网友涌入留言,给他推荐他其他中国剧,像是《东宫》、《陈情令》和《甄嬛传》等等的。不知道希澈还会不会追其他剧呢?

看着这一切的金妈妈,笑容渐渐消失。当然不全是因为希澈沉迷于中国剧,而是他一整天的活动,就是躺在家里的沙发看剧、叫外卖吃、接着打电动。哈哈哈,看来希澈妈妈想让儿子在40岁前成家立业的愿望,有点难办到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希澈疯狂迷恋中国剧《倚天屠龙记》,亲妈看了直叹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