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结束漫长的等待,韩男团SuperJunior终于合体举行演唱会!

Super Junior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808次浏览 0个评论
结束漫长的等待,韩男团SuperJunior终于合体举行演唱会!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将于10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DOME举行“SUPER JUNIOR WORLD TOUR – SUPER SHOW 8”演唱会。(文章来源:51韩团 )

将于10月举行的“SUPER SHOW 8”是SuperJunior全员服完兵役后举行的首次“SUPER SHOW”演唱会,SuperJunior成员们将在这次的演唱会上为等待多年的粉丝献上比以往更加精彩的舞台。

“SUPER SHOW 8”演唱会的门票将于9月3日发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结束漫长的等待,韩男团SuperJunior终于合体举行演唱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