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今年出道新韩团中的门面们,她是现役偶像中年龄最小!

ITZY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187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每年有无数的偶像出道,但能被记住的团体其实不多,而在竞争这么激烈的偶像圈中,今年出道的新人们也各个来势汹汹。今天就要来介绍给大家新韩团中引起网友注意的门面们,每个颜值都不是开玩笑的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1)ITZY-有娜,2003年生。

挟着TWICE师妹的气势,ITZY一出道就创下不少纪录,也是今年新人奖的强力候补。其中2003年生的忙内成员有娜华丽的外表也让网友惊艳,同时身兼忙内与门面的有娜,未来还会展现什么样的面貌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2)ONEUS-XION,2000年生。

XION为ONEWE成员东明的双胞胎弟弟,本来立志当演员,但因为哥哥的关系进入RBW娱乐,是团体中偶像练习生时间最短的成员。立志成为演员的XION果然拥有演员般的高颜值,期待XION之后往演员之路发展啊!

(3)Cherry Bullet-智媛,2000年生。

智媛出道前曾参加过《K-pop Star选拔生存战》第一季,也曾经当过STARSHIP娱乐的练习生,最终到FNC娱乐成为Cherry Bullet的一员出道。看过STARSHIP出品的练习生就知道,颜值绝对是水准之上啊!

(4)TXT-BEOMGYU,2001年生。

Big Hit娱乐继BTS之后,今年又推出了5人男团TXT,出道专辑也创下新人团体中最高销售纪录,声势持续看涨。而团内的门面BEOMGYU,五官非常精致,相信看到本人会更让人惊艳的!

(5)VERIVERY-冈旻,2003年生。

VERIVERY是Jellyfish娱乐在今年推出的新人男团,七位成员不只在音乐、表演和外貌方面都实力出众,也具备作词、作曲、编舞和制作影片的能力,堪称全能型的新人团体。其中忙内兼门面的冈旻颜值也非常惊人,才16岁就长这么好,到底是吃什么长大啦!

(6)Rocket Punch-多玹,2005年生。

Woollim娱乐推出的第二个女团Rocket Punch,在今年8月出道。最近韩网以「现役偶像中年龄最小却已经有完成型美貌的15岁偶像」为题报道忙内成员多玹,称赞多玹拥有超龄的长相,感觉随便用手机拍下的照片,也会像画报一样美啊!以国内年龄算法多玹现在也才14岁啊!

要说到年轻又已经有完成型美貌的偶像,绝对不能忘记在去年出道的IZONE成员张员瑛,2004年出生的她不只颜值高,连身高也有169CM,能突破170CM的机会非常大啊!最近出道的偶像颜值真的一个比一个高,年纪也是一个比一个小,粉丝还有哪些高颜值的新人偶像名单呢?欢迎留言分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今年出道新韩团中的门面们,她是现役偶像中年龄最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