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散播朴宝剑肛裂造谣言者道歉,粉丝依然难掩怒气!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923次浏览 0个评论

据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演员朴宝剑日前遭谣传肛裂送医,一名网友自称是护士的朋友,得知朋友近日治疗了一名肛裂送医的男星,在洗澡时不慎跌坐在沐浴瓶上导致肛裂,消息扩散之后有粉丝站出来澄清,表示他近期都在片场赶拍电影《徐福》,不可能在医院治疗。散播谣言的贴文者26日在推特上发文表示:“对散播虚假消息感到抱歉。”(文章来源:51韩团 )

朴宝剑适合演反派?眼神绝杀!粉丝:求演除了人品之外全具备的大反派!

贴文者提及:“两天前我散布了毫无根据的关于演员朴宝剑的虚假事实。对此,我要向朴宝剑先生和他的粉丝们说声对不起。”表示自己一开始无视了消息上传后引发的轩然大波,在仔细看了粉丝们的私讯之后,才意识到事态的的严重性,也反省:“我现在应该做的是道歉并纠正内容。我上传的文字只是我从朋友那里听到的‘谣言’而已。以后我不会再上传毫无根据的、诽谤他人的文字。”目前该推特帐号已关闭。

造谣朴宝剑网友发文道歉:毫无根据散布了虚假消息

推文遭多次转贴,粉丝们依然感到愤怒,纷纷批评“来不及了,道歉有什么用”、“造谣一张嘴,辟谣没人看”、“这种人不见棺材不掉泪,支持公司提告”,对推主的道歉文完全不领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散播朴宝剑肛裂造谣言者道歉,粉丝依然难掩怒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