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宰贤、具惠善婚后吵架不断,最长一次吵架长达个小时!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850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晚(26日)播出的Channel A《传闻秀》节目爆料,安宰贤与具惠善结婚不久后就经常吵架,最长一次吵架持续了六个多小时。(文章来源:51韩团 )

安宰贤具惠善

昨晚播出的《传闻秀》中一名记者爆料,安宰贤与具惠善2016年5月结婚后于第二年2月一起出演了tvN电视台《新婚日记》节目。虽然节目中两人看起来显得甜蜜恩爱,但实际上却是总吵架。

安宰贤具惠善被曝婚后不久就吵架不断 最长一次吵六个小时

拍摄现场有一间用于更衣的房间没有安装摄像头,具惠善与安宰贤有矛盾时就跑到这间房间对话,基本每次吵架都要持续一两个小时,最长一次两人在房间内呆了六个多小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宰贤、具惠善婚后吵架不断,最长一次吵架长达个小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