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她俩靠粉丝帮忙传话?“相爱相杀”的跨团女爱豆CP趣事

gfriend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7) 183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年轻的女爱豆们友谊故事还真不少,像是96Line校友Line的GFRIEND睿邻送咖啡车给Solo出道的Apink夏荣,以及回归的Red Velvet Joy,三人的感情非常好呢~夏荣和Joy不仅上传咖啡车认证照,还在现场直接与睿邻视讯通话,相当可爱~ (51韩团 原创文章)

除了96Line,近日也出现「相爱相杀」的跨团女爱豆CP趣事哦!同样是首尔艺术公演高中出身的GFRIEND信飞SinB和宇宙少女恩熙,两人自学生时期便结为好友,性格坦率又大喇喇的两人,毕业后依旧保持联系,在公开场合与私底下也有互动呢~

或许是因为性格太相似了,信飞SinB和恩熙即使很爱惜彼此,但始终无法不互相吐嘈或腹黑,在大庭广众也可以展现「飞踢」举动的女爱豆们!两人曾在《偶像明星运动会》节目上碰面数次,先给大家看和乐融融的照片~

再来就是飞踢的经典画面了~

打架归打架,但信飞SinB和恩熙经常会透过SNS表示很想念彼此,最近还得靠粉丝们获知对方的行程和近况?忙着亚洲巡演的GFRIEND,每周必须出国开演唱会,而宇宙少女也是在每周得飞日本进行粉丝见面会和签名会,98Line的好姐妹没办法抽空见面啦~

太忙碌的关系,信飞SinB日前在Weverse留言回覆一名粉丝,表示已经跟恩熙约好要吃饭,但怎么联络不到恩熙呢?不但如此,SinB还问粉丝是否认识UJUNG朋友,可以帮她问一下恩熙怎么会回复她的简讯啦!

结果真的有UJUNG截下信飞SinB的留言,跑到宇宙少女的官咖问恩熙啦!没想到恩熙真的回覆了,还表示自己从日本回到韩国就立马联系信飞SinB了,但一直没接通啊!

那怎办啦?这段留言又传回去GFRIEND的Weverse那里,热心的BUDDY将恩熙的留言贴给信飞SinB看,换来的回覆是:「啊对耶…我不小心拒绝接电话。」

此外,恩熙还爆料自己上飞机前一直被信飞SinB「骚扰」着,还笑说差点要把好友帐号封锁起来!

故事的结局是什么呢?两人成功约会去啦!信飞SinB和睿邻在25日开VLIVE直播,当中粉丝就问她是否联系到周延(恩熙本名),SinB开心地说:「当然联系了啦!周延还说很开心,因为我很快就回复她了。最近我跟周延都在滴蜜汁(甜蜜蜜)呢~」

只是,腹黑的SinB还是不忘了吐槽恩熙太常找她视讯通话,让她感到相当厌烦啊!说这句话时,SinB虽然做出一副很烦躁的样子,但难掩甜蜜的微笑呐~呵呵!曾表示要跟恩熙一起开直播的SinB,最近也说会努力制造机会,给大家看她们的二人直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她俩靠粉丝帮忙传话?“相爱相杀”的跨团女爱豆CP趣事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