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全昭旻扮《恐惧斗室》Jigsaw 宋智孝疯狂爆笑!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7) 123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SBS长寿综艺节目《Running Man》时常出奇不意,为观众炮制惊喜,而周日(25日)播出的《Running Man》中,主持池锡辰和全昭旻为了履行惩罚,在开场时扮鬼扮马,让主持刘在锡、宋智孝、金钟国(又译:金钟国)、Haha、李光洙、梁世灿,还有嘉宾林智妍、朴正民和崔有华大吃一惊!

《Running Man》全昭旻扮《恐惧斗室》Jigsaw 宋智孝疯狂爆笑!池锡辰和全昭旻之前的《Running Man》游戏败北,两人被罚有嘉宾参与《Running Man》时,开场环节需要扮鬼扮马和嘉宾见面。25日播出的《Running Man》,池锡辰和全昭旻履行承诺,分别打扮成电影《与神同行》的卞城王和《恐惧斗室》系列主角Jigsaw登场。看到两位拍档搞笑打扮,宋智孝立刻笑个不停,李光洙就险告爆粗,而刘在锡则拿起手机拍照留念,至于反应最大的必定是三位嘉宾林智妍、朴正民和崔有华,皆因三人看见池锡辰的造型,当场吓得目瞪口呆,场面非常搞笑!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全昭旻扮《恐惧斗室》Jigsaw 宋智孝疯狂爆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