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首个完整体综艺节目来袭!确定出演《IDOL ROOM》

X1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956次浏览 0个评论
X1首个完整体综艺节目来袭!确定出演《IDOL ROOM》

韩国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诞生组合X1确定出演《IDOL ROOM》11人11色清新魅力引期待。(文章来源:51韩团 )

26日,据媒体报道,X1将于9月3日进行JTBC偶像综艺《IDOL ROOM》的录制。据悉,深入了解偶像的爱豆专门综艺节目《IDOL ROOM》将成为27日通过SHOW-CON出道后,X1成员们拍摄的第一个(除出道真人秀之外)完整体综艺节目,11人会通过节目散发怎样不同的清新魅力,引起粉丝们高度期待。

另外,X1将于27日发布出道专辑《飞翔:QUANTUM LEAP》并在首尔高尺巨蛋体育场举行SHOW-CON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首个完整体综艺节目来袭!确定出演《IDOL ROOM》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