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预计9月末回归,专辑正在准备中!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975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TWICE预告9月回归。

TWICE

8月26日TWICE所属社JYP娱乐对于相关流言表示:“TWICE正在准备专辑,目标9月末回归。”(文章来源:51韩团 )

TWICE韩国最新专辑是4月发表的“FANCY YOU”,过去8日已经传出拍摄新歌MV的消息,提高对于时隔5个月回归的期待感。TWICE在8月22日举办的“2019 SORIBADA BEST K-MUSIC AWARDS”中获得年度音乐奖、本赏、女子人气奖等奖项。发表获奖感言时也提到即将回归。

另外,7月份成员Mina因为突然的心理紧张状态和不安感中断活动,据悉正在休养、努力恢复健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预计9月末回归,专辑正在准备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