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成员无法使用个人SNS的理由,因为JYP旗下的这个男团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6797次浏览 0个评论

除了脸书、推特以外,近期由于Instagram的兴起,韩国偶像团体也多半会使用个人SNS来宣传,不过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其实后期从JYP出道的偶像团体,都只有「整个团体」的SNS,并没有个人单独SNS喔!(51韩团 原创文章)

TWICE IG官方帐号只有「twicetagram」还有脸书「@JYPETWICE」以及推特「@JYPETWICE」、「@JYPETWICE_JAPAN」等四个官方认证帐号,喜欢TWICE的粉丝们,应该很常在IG上面看见粉丝经营的TWICE帐号,不过那些都不是所谓官方经营的正式帐号喔!

就连以JYP女团miss A成员出道的秀智,在早期也有经营自己的IG帐号,而且现在她的追踪人数已经高达1千多万,对于个人的发展与名气来说,额外经营自己的个人SNS ,其实是相当有帮助。

为什么JYP家后期出的偶像团体,成员们都没有在额外开个人SNS呢?事情可以追溯到从2015年出道的JYP家六人男子乐团DAY6,当年以「成员们不仅参与专辑所有词曲创作,全团同时担任演奏与vocal」的型态,成为了当时韩语流行乐坛少见的风格,就连团体名字也都由社长朴轸永亲自命名。

但出道不到一年的DAY6,却爆发了成员疑似与女粉丝恋爱的事件,导致众多粉丝不满,原因就出在当时的成员晙赫(现今已退团)竟违反JYP「出道三年禁止恋爱」的明文规定,甚至有数张疑似晙赫与该名女粉丝的私讯对话截图流出,引发轩然大波。

虽然晙赫与女粉丝的恋情,并未真正的获得证实,但「JYP娱乐」马上做出止血命令,宣布晙赫因个人因素退团并终止合约,令外界一片错愕,经纪公司虽未明说理由,但背后原因疑是晙赫违反禁爱令,与粉丝谈情被抓包,才会选择退出团体,让当时才出道半年的DAY6,人气因此受到影响。

也因为这样的关系,JYP后来就下令,并明令禁止以后出道的所有团体,除了公用帐号以外,成员不予许经营个人帐号,仅能以团队帐号和粉丝们进行沟通和交流,这也就是TWICE 、Stray Kids都只有公用帐号的原因。

因为私人问题而影响到整团的声誉,对于纪律分明的JYP社长朴轸永来说,是最无法容忍的事情,毕竟团体成员们使用个人SNS,是公司无法接触并且干涉的私人领域范围,所以才明令禁止后来出道的团体禁止使用个人SNS帐号,对于公司发展的角度来看,也许是一件明智的决定也说不定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成员无法使用个人SNS的理由,因为JYP旗下的这个男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