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道贤分享IU表演影片,她淡定弹飞虫子,网友入戏:青明是你吗?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106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IU、吕珍九主演的韩剧《德鲁纳酒店》开播以来一直享有超高人气与话题度,连带演员们也受到许多关注,其中饰演满月社长(IU 饰)前世情人兼仇人的李道贤,就凭借帅气武将「青明」一角而一炮而红。昨日,他在IG上po出一段IU的表演影片,没想到网友的留言却让人哭笑不得啊~

李道贤所饰演的「高青明」,从一开始阳光帅气的形象圈粉无数,到后来却背叛满月、害死了她最好的朋友延宇而被观众狂骂负心汉。不过在近几集的播出中高青明终于洗白,原来他是为了保下满月的命才会假装背叛者,之后更放弃转世的机会,化作萤火虫,千年以来都守护在满月身边。

原本高青明和满月之间的虐恋让观众们看了超揪心,没想到在剧中饰演高青明的李道贤昨日在自己的IG上po出IU的表演片段,意外揭露了超级现实的「番外篇」 ,让不少网友崩溃大喊「安堆~」XD

李道贤在IG写下:「妹妹(古代口吻)今天的播出也很好…」并附上一段IU的表演短片。只见IU原本正合着音乐愉快地摇摆身子,在看到腿上有虫子时,十分淡定地弹掉它然后举起麦克风唱歌… 结果此举却让入戏的网友超崩溃,纷纷留下「青明是你吗?」、「青明还活着吗」、「我心碎了」等有趣的留言。

只能说《德鲁纳酒店》的剧迷们实在是太可爱啦!大家看完影片是不是都很心疼我们被满月社长弹飞的青明呢(误)XD不知不觉《德鲁纳酒店》也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小编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感觉满灿CP会很虐…希望剧中的所有角色都能有一个好归宿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道贤分享IU表演影片,她淡定弹飞虫子,网友入戏:青明是你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