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升基壮硕手臂上的刺青吸睛,秀智练习射击帅气爆发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6) 108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升基、秀智、申成禄主演的SBS《VAGABOND》历经一波三折,让观众等了半年,终于确定在9月20日播出!《VAGABOND》为百分之百事前制作,从去年8月开始拍摄到今年5月杀青,最后SBS定档于9月20日首播,这部宛如电影大作的动作片真的太让人期待啦!

《VAGABOND》由《巨人》、《工薪族楚汉志》、《浪漫医生金师傅》的刘仁植导演执导,和《巨人》、《工薪族楚汉志》、《奇皇后》的张英哲、郑景顺编剧联手打造,为打造出高质感的的动作剧,剧组还前往摩洛哥、葡萄牙进行一个多月的海外拍摄,华丽的特效配上欧洲壮阔美景,光是片段就已经看得目不暇给。

本剧剧情以民航客机坠机事件为开端,在事件背后的巨大的组织和阴谋慢慢浮出水面后,名字、家人都失去的「流浪者们」在追求真相的过程中所经历危机重重的冒险故事。SBS电视台近日释出了多张男女主角的剧照,男俊女美太养眼了!

李升基和秀智在2013年曾合作《九家之书》,两人时隔5年多再度合作,对戏自然可爱,看起来默契十足,重点是CP感太强,火花十足啊~

李升基在剧中饰演特技替身演员出身的车建,擅长跆拳道,柔道,拳击,剑道等综合武术18段。由于一场飞机坠毁事故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姪子,也因为目击到了飞机恐怖分子的行径,而开始调查坠机事件,慢慢揭开了国家腐败的黑暗面。

欧巴这这这身材太养眼,露出线条完美的精壮手臂,上面还有着中文字「战神」的(假)刺青,觉得很有亲切感呢!(误)顺便附赠一下之前释出的上半身没穿衣服的剧照,齁~升基欧巴的身材真的越来越好了!

秀智饰演高海梨,是一名国家情报院的情报员,父亲是海军陆战队的传奇人物,在父亲去世后,挑起家中重担而选择当国情局7级公务员。秀智剧照也是又帅又美,正在练习射击的她,眼神全神贯注,小编完全被电到!

李升基和秀智这对真的颜值太高,两人在本剧拍摄了许多动作戏,奔跑追逐、武打枪战,难免有小擦伤相当辛苦。为两位敬业的演员应援,坐等9月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升基壮硕手臂上的刺青吸睛,秀智练习射击帅气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