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具惠善VS萧亚轩:低到尘埃里?

韩剧迷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6) 768次浏览 0个评论

昨天是萧亚轩40岁的生日,沉寂了600多天的萧天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官宣承认最好的生日礼物,是再一次刷新年龄差距的小男友。

这是现任男友,小她16岁,才24,高大帅气的中加混血,长这样~

具惠善VS萧亚轩:低到尘埃里,荠菜花开了也要败

都知道没有人不会老。

谁说的?萧亚轩的男朋友就不会。

萧天后的每一任男朋友。随便拎一个出来,都是年轻多金又帅气的男神,从20岁到40岁,左手事业,右手撩汉,硬是凭实力成为网友羡慕膜拜的“鲜肉菩萨”。

萧亚轩的妈妈是身价近10亿新台币的董事长,原本可以靠母亲的庇护安安稳稳做个小公举,却在自己爱好的演艺圈做了拼命三娘,出唱片、开巡演、拍广告,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每年有1亿的副业收入。

努力、多金、魅力十足,气人的是男友一个比一个年轻,让万千少女奉为奋斗的榜样——像她一样足够优秀!足够有钱!撩汉路上一往无前。

02

为什么网友们总结的撩汉经在具惠善这里就失灵了呢?可能大家都本能地倾向从成功者身上学习。

就在几天前,才财兼备,虽然年过三十,但整体感觉还是个美少女的具惠善,委屈地哭诉:“他(安宰贤)好像只是非常短暂地爱了我一下。”

具惠善VS萧亚轩:低到尘埃里,荠菜花开了也要败

残酷的事实彻底击碎了自己在 《新婚日记》 节目里向安宰贤表白时的勇气:“姐姐我34岁了,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只有你。”

要知道,这句话是从一个年少成名,出版过文集,自导自演过电影的天才型艺人嘴里,说给一个名气地位和财富远不如自己,年龄比自己小3岁的男生。

面对安宰贤准备的满满一后备箱的荠菜花,具惠善憨笑着接受了求婚。没有婚礼,女方出的婚礼费用都以两个人的名义捐赠给了慈善机构。

安嫌弃她头发油腻有味道,她会一大早起来洗头。

更不用说,承包所有家务,还允许他单独出去住。

更无畏的是,为了更方便夫妻俩协调工作,她跳槽去了他所在的公司。

这对一个女明星而言,是极其冒险的操作。

等到具惠善把整个人生全部倒贴给这个婚姻之后安宰贤进入了倦怠期,急于结束婚姻,最后连两人见面都“没有什么意义”。

03

不幸的婚姻各有各的原因,具惠善有钱有颜有事业,也留不住小鲜肉,在婚姻的残局里节节败退,最终败给了自己卑微的心态。

清高自傲的才女张爱玲遇见了胡兰成,居然也在他面前变得“很低很低,低到尘埃里”,还欢喜地开出花来。

在知道胡兰成和别的女人以夫妻名义同居后,张爱玲还用自己的稿费接济胡,直到胡脱离险境,张才写了诀别信,随信还附上了自己的30万稿费作分手费。

这朵小花卑微地从尘埃里开出,注定会萎谢的,只是,从此萎谢的不仅仅是才女的爱情,还有她的旷世文才,这以后的创作也跌入了低谷,张爱玲整个人生就此沉寂下去。

可惜可叹!

而萧亚轩从小接受西方教育,独立自强,恋爱并不是她的全部,除了恋爱,还有工作、社交、还有外面多姿多彩的世界。

具惠善VS萧亚轩:低到尘埃里,荠菜花开了也要败

爱来了,热情投入;情不纯了,勇于脱身,从不拖泥带水,一旦发现对方不轨,立刻与之一刀两断。

前任李安卓行踪可疑,对着自己喊别的女人的名字时,萧亚轩为此毫不含糊,多次为此与李发生争执,当男方坦白自己另有新欢时,萧亚轩气得马上把李的行李打包好,将他赶出爱巢。

可是面对旧情人,她又能做到大度包容,从来不在任何公开场合说前任一句坏话,将每段关系都处理得体面妥当。甚至还为王阳明的事业牵线搭桥。

从来没有因分手而互撕,也没有因恋情而闹出丑闻,不管是面对前任还是现任,她都是不卑不亢,不纠缠其中也不束缚自己,男人永远不是她的全部,她更不会成为男人的附属品。

回头再来看具惠善,如果不是她一次一次放弃尊严,安宰贤绝不可能放肆到,当面说出“你的rutou 不 xing 感”这种话,也不会大声播放着男人婚姻倦怠期的油管广播入睡。

卑微的迎合和顺从,换来的是赤裸裸的羞辱和打压,目的在于摧毁她最后一点自尊自信。

如果我们把卑微当成是爱情的常态模式,那只怕这世间的男人永远都是坏的,女人永远都是输的。

做人的底线被越踩越低,对手已经进展到人身攻击的阶段,最终,具惠善没有再节节退让,苦苦哀求,而是主动正面对抗,先发制人,在扔掉了卑微的讨好后,敢于把伤口亮出来给全世界看。

所以具惠善VS萧亚轩真不是钱多钱少、颜高颜低的问题,具惠善做低到尘埃里的荠菜花,开得再热烈也要败;在一段爱里有自我、有自尊,或许才是萧亚轩能交给我们的恋爱宝典。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具惠善VS萧亚轩:低到尘埃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