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甘心的泪水?韩国男团成员遭封杀多年,最新直播谈新人不住落泪

防弹少年团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6) 935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东方神起,肯定有不少韩圈的粉丝视最开始的五名成员为自己的初心,当年的东方神起真的很红,也难怪是承载了多少人青春回忆的组合。

而如今,无论是继续留在东方神起的沈昌珉和郑允浩,还是当初出走的金在中、金俊秀和朴有天,都已经成为演艺圈的“前辈”,因此在某种程度上,比起正在上升期的防弹少年团等新生代,他们的“吸粉”能力也有些停滞不前。

金在中最近的直播就提到了防弹少年团和自己的音乐,也在此次直播中落下了泪水,引得不少粉丝心疼,因为比起其他一直有曝光度的明星艺人,金在中可以说是被韩流演艺圈“封杀”多年的一位,几乎十年在韩国演艺圈没有什么曝光。

大家都知道,金在中原来是东方神起的成员,而东方神起的公司是SM娱乐,虽然最近SM娱乐的发展也有点力不从心,好像难以恢复从前的盛况,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SM娱乐在韩国娱乐圈还是有一定资本和控制力的。

不甘心的泪水?韩国男团成员遭封杀多年,最新直播谈新人不住落泪

正因为如此,出走东方神起和SM娱乐的金在中就遭到了SM娱乐的一定打压,虽然大家不太清楚这个所谓的“封杀”程度有多深,但是从金在中粉丝都自称自己家偶像是“网络歌手”就可以看出,真的是鲜少有曝光了。

在最近这次直播中,有粉丝提问金在中最近喜欢的音乐,金在中便回答了防弹少年团,经常听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就像以前人们喜欢东方神起和JYJ的音乐一样。大概是喝了酒的缘故,金在中在夸了防弹少年团的歌曲后,忽然有些“委屈巴巴”地表示自己的歌曲也很好的,大家都不喜欢听他的歌曲吗。

不过金在中落泪可能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他一场原定于24号举办的演唱会被取消了,作为一个常年没有曝光的艺人来说,可能这戳到了金在中对于音乐的那份渴望吧。

不甘心的泪水?韩国男团成员遭封杀多年,最新直播谈新人不住落泪

在不少人眼中,金在中从出道开始就很顺利,几乎是一出道就大火,然后一直在男团顶峰,现在因为曝光度等各种问题也是比较心酸和无奈。有人表示,没有人能红一辈子啊,韩国爱豆本来就更新换代快,金在中出道16年,其中10年没有音乐放送,明明很想在舞台上歌唱,但是却一直没有办法站上舞台,难怪金在中自称是被韩流流放的艺人。不过因为这个嘲笑金在中是因为“不红”才哭就有失偏颇了,因为金在中在日本的音乐成绩还是很不错的,韩国本土没能给他上音乐节目,他也是能在日本开演唱会的,今年演唱会还动员了二十几万人。

二十几万人是什么概念呢,就是能比得过现在韩国不少大型团的成绩,作为前东方神起的一员,金在中的日本人气也是真的没话说。唉,不过金在中之前终于上了一次韩国综艺,希望那是一个好的开端,而不是一场“短暂的美好”。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甘心的泪水?韩国男团成员遭封杀多年,最新直播谈新人不住落泪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