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谁说只有“釜山”产帅哥美女?盘点“大田”出身的偶像们

Lovelyz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1494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非首尔的地方出身偶像,各位粉丝第一个想到的可能是第二大城釜山,但其实不只釜山产出许多优质偶像,今天要带大家看的是南韩第五大城市─大田,一起来看看大田出身的偶像们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X1 ─ 金宇硕

《PRODUCEX101》第二名高位出道的金宇硕,作为X1成员将在本月27日正式出道,在节目参演期间就因出色的舞台表现及优越的脸蛋吸引大批粉丝注意。

Lovelyz ─ 洙正

以短上衣搭配牛仔裤而露出完美腰线,被韩网封为「黄金腰线」的洙正,更有许多网友希望她能因此接下牛仔裤代言呢!最近换发型的洙正也越来越成熟漂亮了!

AB6IX ─ 田雄

曾在多间经纪公司练习,最后加入团队的主唱田雄,在出道Showcase上虽意外遇上音响事故,但也因此让粉丝和网友发现田雄的实力,果然是主唱!

AB6IX ─ 东贤

原来AB6IX中就有两位大田出身的成员呢!说到东贤,最近有粉丝用手机拍下东贤在KCON的照片,低画质下也无损东贤的完美五官,引起粉丝们不小骚动。

April ─ 娜恩

因出演网剧《A-TEEN》而为人所知的娜恩,被选为真人最好看的偶像第三名,除了戏剧以外,最近也积极参演综艺节目,作为《高校供餐王》的固定MC出演。

SF9 ─ 澯熙

年初以《天空之城》宇宙一角爆红的灿熙,不只在演技方面表现出色,在SF9中也是主舞,先前用《天空之城》OST跳Free Style的影片也引起很高讨论度!

除了以上偶像之外还有VIXX爀、VICTON秀彬、Dreamcatcher祉攸等偶像,没想到大田出身的偶像也不少呢~以后想到地方出身偶像不要忘了还有大田的他们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谁说只有“釜山”产帅哥美女?盘点“大田”出身的偶像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