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大势韩团中“体重最轻的成员”TOP5!真是一团比一团瘦啊

Red Velvet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106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众对偶像的标准相当严苛,不只要实力好、颜值高、还要求身材要好,因此不管男团女团都是一团比一团瘦啊!小编这次就来盘点那些各团体重最轻的纸片人成员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1.AB6IX-李大辉

说到纤细的男偶像一定少不了李大辉,他在节目自爆体重只有50公斤(身高173)、腰围只有22,后来在节目中量体重为51.4公斤,是想逼死多少姐姐。

2.BTS-SUGA

以细腿闻名的SUGA,体重果然也很逼人,刚出道时为57公斤,后来变为59公斤,其他成员体重成长不少,但慵懒的SUGA却没什么增重,难怪阿米们都说看着SUGA就能刺激减肥啊。

3.SEVENTEEN-WOOZI

WOOZI在男团中以娇小闻名,身高164体重53,真的是妖精无误,但比起WOOZI,粉丝们更担心身高181体重只有54公斤的THE8啊!

4.TWICE-SANA

SANA身高164体重却只有45公斤,有时候录制吃放体重稍微增加,但她持续运动维持体重,有着让人超羡慕的好身材。

5.Red Velvet-Wendy

Wendy是女团代表的纸片人,从过去肉肉的身材减重到现在过轻让粉丝担心,自我管理真的相当严格,身高157体重只有维持在40初,希望Wendy减肥也要顾好健康啊!

看完这些偶像的体重,有没有让大家增加减肥的决心呢,笑,只能说偶像们不只每天要练习、跑行程,还要维持身材,真的是相当辛苦的职业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大势韩团中“体重最轻的成员”TOP5!真是一团比一团瘦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