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即将满30岁的“超童颜女偶像”TOP6,看起来都还是少女啊!

Apink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5) 990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韩国演艺圈童颜的代表,大家第一个会想到谁呢?今年已经是36岁大叔的利特,一定有在大家的口袋名单里吧,拿出利特以前的照片一比对,真的会发现利特根本超级冻龄!估计过了10年利特的脸应该还是长这样子,而韩网最近也整理了即将30岁(韩国年龄),却拥有童颜的几位女偶像,她们看起来都还是少女啊!一起来看看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1)Red Velvet-IRENE

1991年3月29日生。

在偶像中出道年纪算大的IRENE也即将在明年满30岁了,虽然跟其他成员至少差了三岁以上,但IRENE的好皮肤完全不输给妹妹们啊!

(2)少女时代-徐贤

1991年6月28日生。

身为少女时代忙内的徐贤,居然也要迈向30大关啦!不过不得不说少时的姐姐们都非常童颜,就算现在合体再回归,相信也不会输给新生代的妹妹们啦!

(3)Apink-初珑

1991年3月3日生。

身为Apink队长的初珑同时也是最年长的成员,跟队内的忙内夏荣虽然整整差了5岁之多,但就算站在夏荣旁边,初珑也一点都不显老气啊!

(4)MAMAMOO-颂乐

1991年2月21日生。

颂乐虽然是MAMAMOO里的大姊,但看起来就像忙内一样,同时拥有可爱和性感的魅力,不只脸蛋保养得好,身材也是一级棒,真的不敢相信颂乐明年居然要30岁了啦!

(5)NaNa

1991年9月14日生。

After School出身的NaNa在出道当时就以惊人的美貌引起关注,高颜值也没有随着时间消逝。离开After School后NaNa以演员身分展开新的演艺圈之路,今年也开始担任韩剧女主角,演技受到很大的肯定!

(6)具荷拉

1991年1月13日生。

曾为KARA成员之一的具荷拉前阵子因为试图轻生引起韩国演艺圈震撼,好在经过急救后生命并无大碍。而从鬼门关前走回来的具荷拉目前也积极地进行活动,主要活动区域在日本。原本就以高颜值出名的具荷拉,虽然在明年要满30岁了,不过看起来还是跟少女没两样啊!

以上就是韩网整理出的明年即将满30岁(韩国年龄)的女偶像啦!还有哪些粉丝觉得「超童颜」的女偶像被漏掉了吗?欢迎留言跟大家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即将满30岁的“超童颜女偶像”TOP6,看起来都还是少女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