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敏英Jessica游西班牙大晒度假风泳衣照

少女时代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5) 1375次浏览 0个评论

正值盛夏,不少女生都会约埋闺密到外地走走,放松一下,看看世界。对于艺人来说,虽可以经常到外地工作,但通常绝少时间可以到处逛逛,而刚拍毕《她的私生活》的韩国女星朴敏英终于可以休息一下,她更远赴西班牙旅游,拍了不少美照,而眼利的粉丝更发现摄影师是女星Jessica(郑秀妍)!

一个影视,一个歌唱的,为什么会走在一起呢?原来朴敏英与Jessica是圈中的她闺密,所以一点也不出奇。不如看看她们到了西班牙哪里?

朴敏英Jessica游西班牙大晒度假风泳衣照

朴敏英与Jessica是圈中的好友,虽然二人的范畴不同,一个主力演戏,一个主力唱歌,但年纪相约,二人又同样是在美国长大的韩国人,同声同气,早在她们出道前已经认识,当时朴敏英还是个大学生,Jessica 则是个高中生。朴敏英曾说过平时工作繁忙,没时间见面,但是每次只要聚会都会发生可爱的事情,在社交媒体上也不难发现彼此的踪影。朴敏英Jessica游西班牙大晒度假风泳衣照

最近,朴敏英与Jessica不约而同分享同一个背景的度假美照,透过朴敏英的Instagram便得知二人是到了西班牙的外岛。一向感情要好的她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相伴外游,她们曾一同到泰国布吉、日本北海道,虽然没有同框的超唯美闺密照,但作为女生都明白,要找到一个志同道合,又可以容忍彼此习惯的「旅伴」并不容易,多少女生因旅行而吵架,甚至做不成朋友,所以朴敏英与Jessica的友谊真是让人羡慕。
朴敏英Jessica游西班牙大晒度假风泳衣照
Mallorca España位于西班牙巴利亚利群岛(Balearic Islands),拥有超过10个以上美丽的海滩,水清沙幼,每个旅客都为了享受阳光与海滩,离巴塞隆拿50分钟航程,是知名的度假圣地。另外,岛上治安佳环境整洁,而且有不少特色古城、著名石灰岩地,而且消费水平不高。Castillo de Capdeperaa同是在西班牙巴利阿里群岛(Balearic Islands)的一个城堡,该区是西地中海著名的群岛之一。城市曾经被罗马帝国、拜占庭帝国、阿拉伯人及英国统治,因而充满不同古欧洲哥德式风格的历史古迹,而朴敏英与Jessica探访的城堡是14世纪的建筑,站在城堡高处可以一览整个Capdepera城,是旅客必到景点之一,下次到西班牙不妨跟着朴敏英与Jessica的行程走走。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敏英Jessica游西班牙大晒度假风泳衣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