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朱智勋这个也不拍那个也不拍剧透《李尸朝鲜2》

韩剧迷 韩娱小编 5年前 (2019-08-25) 1184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37岁的朱智勋并非演戏本科毕业,参加模特儿比赛踏入演艺圈的他,刚开始对演戏并没有信心,尤其当他被电视剧《宫:我的野蛮王妃》导演相中,连试镜都不用就直接要他演男主角,当时他觉得自己无法胜任就拒绝邀约,但导演连续打了3周电话劝说,才让朱智勋改变心意,也演出了属于他的王子「李信」。这部作品也为朱智勋塑造了「西服男」的形象,他打趣地说:「后来很多部作品都有西装造型,就是从《宫》开始的,我也蛮想挑战多一点不一样的角色。」

朱智勋近年电影作品几乎部部大卖,他在见面会却大爆他除了曾拒拍《宫:我的野蛮王妃》,还曾嫌《与神同行》的剧本写得太无聊。「金容华导演真的是天才,有才气又有魅力,但他写的剧本真的太无趣了,我看完跟公司说不想演。后来制片公司代表找我喝酒,金导也跑来一起喝,我根本算不上什么了不起的演员,但金导很有耐心,用他独特的说话节奏与方式让故事听起来超精彩,让我对《与神同行》彻底改观,所以我就答应演出了。」他也透露将在不久将来开拍《与神同行》第3、4部,让粉丝超兴奋。

朱智勋这个也不拍那个也不拍剧透《李尸朝鲜2》而朱智勋去年演出NETFLIX自制古装戏《李尸朝鲜》红遍亚洲,日前第二季刚杀青,知道大家都很关心新一季的剧情发展,他卖关子地说:「看完第2季最后一幕,会让大家很惊讶,然后倒回第一集从头再看一遍。」朱智勋说所有的演员在演完最后一幕后,异口同声地说了同样的两句话,一句是:「这有可能吗? 」另一句则是:「为什么?!」

在荒郊野外拍摄《李尸朝鲜》让朱智勋吃足苦头,第一季是在严峻的冬天拍摄,身上贴满了暖暖包还是不够保暖。第二季则是在夏天拍冬戏,朱智勋说穿着三层韩服,还要戴上厚重假发,热到人都要脱水,「我真的觉得差点要死掉了。」他说自己超讨厌拍古装题材,每次拍完都喊着:「下次绝对不再拍古装了。」但如果看到有趣的剧本,又立刻转念:「这么棒的剧本怎么能不演呢?」不过朱智勋也对粉丝承诺,「我知道妳们想要我演浪漫爱情剧,我一定会演的。」

朱智勋在结束第一次个人见面会之前,也宠粉地透露接下来的工作安排,还要粉丝保密不要说出去,他将在10月份投入新剧拍摄,预计明年上半年能看到《李尸朝鲜2》与新剧播出,他与河正宇合作的电影《绑架》是由《李尸朝鲜》第一季金成勋导演执导,加上《与神同行》第3、4部,还有几部商议尚未签约的作品,工作档期满满满。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朱智勋这个也不拍那个也不拍剧透《李尸朝鲜2》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