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秀智头发染色,不管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的绝对美貌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4) 595次浏览 0个评论

秀智24日下午在自己的SNS上留言说:”尝试了将头发染成红色,你们觉得怎么样呀?”(文章来源:51韩团 )

照片中的秀智以红色调的发型吸引了人们的视线。在看似吃饭途中拍的照片上,秀智也展现了耀眼的美貌。无论以什么样的发型都很漂亮。

秀智头发染色,不管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的绝对美貌秀智即将回归荧屏。将于9月20日首播的SBS新金土剧《VAGABOND》中饰演国家情报院秘密要员高海丽。现在已经全部结束拍摄,正在准备与观众见面。

如果以《VAGABOND》回到电视荧频的话,也将出击电影界。她出演的电影《白头山》(导演李海准)经过5个月的大长征之后,终于在上个月结束了拍摄,各位演员也杀青了。秀智通过这部电影与李炳宪、河正宇、马东锡和全慧珍合作,备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秀智头发染色,不管什么发型都能Hold住的绝对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