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悲情的男二!《德鲁纳酒店》高青明原来是陪伴满月千年的?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以下剧透!《德鲁纳酒店》播出后获得高度讨论,猜转世、猜剧情、猜男女主角的结局,不看到最后不知道会怎么发展啊~其中,前世今生的故事扣人心弦,张满月、延宇、高青明三人的缘分从过去延伸到现代,更是引发了观众的好奇心。

第12集里,终于揭晓高青明转世的秘密!高青明过去张满月互相爱慕,没想到满月却惨遭背叛,最好的朋友延宇还因此丧命,让满月悲痛欲绝。高青明黑化后不少观众都表示应该还会「有反转」,果然青明在公主面前假装为背叛者,才得以救满月一命。

之后,高青明选择不转世,而是成为一只「萤火虫」守护着张满月,只有麻姑神知道青明的故事,她看着萤火虫说:「你也要一起走了对吗?曾经的灵魂如今变成了如此渺小的样子,还坚持了这么久,算是对自己的诅咒吧!」灵魂化作萤火虫,陪在满月身边千年,如此长久的坚持,让人忍不住红了眼眶。

其实有「神网友」在一开始就推测高青明是萤火虫,因为萤火虫在许多重要的场合都出现了,编剧安排的巧思其实都有意义的,大家还记得哪几幕有出现「青明萤火虫」吗?和小编一起回顾吧!

第一集,张满月被麻姑神禁锢在月之客栈时,将满月偷来的东西以及杀人的剑带走,这时出现了一群萤火虫跟随物品,但其中一只萤火虫却飞回客栈⋯⋯此成为本剧开头的引线!

满月和具灿星一起看海,「我变得有些悲伤,比起刚刚看到的,现在的大海更美。」满月领悟了自己的心意,想起来古时候和高青明的故事,感到有点悲伤的满月坐在月龄树下喝酒,这时,萤火虫出现了!

大家开始「重视」萤火虫存在的契机,绝对是因为第9集!张满月将酒店搬走,具灿星来到酒店旧址痴痴等候,这时出现了一只萤火虫,还突然幻化成人的轮廓。当时,不只具灿星,许多观众也在猜测这个人是谁?

知道青明幻化成萤火虫之后,让许多期待青明现代装出现的观众都相当失望,不过不到最后真的不知道会怎么发展⋯⋯但如果真的不会再以「人」现身的话,高青明可以说是最悲情的男二了,因为目前古装戏份虽然引起热烈讨论,但其实播出的时间少得可怜,完全看不够啊~接下来萤火虫的故事会怎么发展让人好奇,希望青明和满月都能获得happy ending!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悲情的男二!《德鲁纳酒店》高青明原来是陪伴满月千年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