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运会工读生爆料,大势女团偶像私下态度,令自己改变对偶像偏见

Twice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4) 889次浏览 0个评论

2019中秋特辑的偶像运动会在本月开录,因为有许多大势新团出演,让许多粉丝非常期待,而节目也将在9月中秋节播出,想看到自己心爱偶像的粉丝记得要本放死守!录制现场也有许多有趣的影片流出,像是那起「被摄影机追」的事件,就让许多粉丝看了哭笑不得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近有一个自称是偶运会工读生的人,在韩网PO了一篇女偶像美谈相关的文章引起热议。事件的主人公则是TWICE的成员。先前派出多贤、彩瑛、子瑜参与射箭项目的TWICE,这次一样是由她们代表TWICE出征,可以推测出这名工读生讲的成员是三位其中之一。

该工读生在文章中表示自己本来对偶像是有偏见的,但通过这次打工,这样的想法完全改变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工读生提到:「大部分的偶像都非常善良,但在这之中TWICE的多贤真的太令我难忘,所以才决定写下来。」

该工读生主要负责的工作是清理出演者的待机室和拍摄场的后面,他提到:「大部分的人都只会跟主要PD或相当位置的人打招呼,我也知道这是很自然的事情」,但是多贤却不一样。根据该工读生的说法,多贤热情的问候了红毯后面所有的工读生,而且都看着他们的眼睛。

他也说道,多贤不只是鞠躬问候而已,而是对着每一个工读生说「你好」、「拜托你了」,也会问他们「吃饭了吗?」、「会不会太热」等,展现了亲民的一面。除此之外,多贤就连换好衣服出来也不忘再跟工作人员问候「今天真的非常谢谢」,让该名工读生印象深刻。

原本对偶像有偏见的该名工读生,为自己曾经有过这样的想法感到很羞耻,也说那些为多贤应援的人眼光真的很好,传达了多贤在偶运会中的美谈。而这起美谈一公布后也引起韩国网友的热烈讨论呢!我们多贤真的是一个善良的孩子啊!

韩国演艺圈不时会传出后辈没有跟前辈打招呼的消息,有的偶像甚至会仗着自己比较红,而看低那些比自己早出道的前辈,当红偶像患上大头症也是时有所闻。没想到TWICE这么一个大势女团,居然还能够保持初心、维持善良的本性,也难怪粉丝只增不减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运会工读生爆料,大势女团偶像私下态度,令自己改变对偶像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