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DX101》练习生恋上大三岁女偶像,正面接吻照曝光,韩网沸腾

韩国女团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4)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最火热的韩综之一《Produce X 101》上月才结束播映,却依然话题不减,先是卷入「票数黑箱作业」疑云,今日稍早(24日)再度传出练习生「恋情曝光」 ?!(51韩团 原创文章)

恋爱风波男主角就是才发行单曲并且即将在庆熙大学举办见面会,来自Music Works的宋有彬…消息一出让大批粉丝震惊心碎!

宋有彬2014年出演《Superstar K6》就已受到不小关注,2017年终于以MYTEEN成员出道,但却一直无法尝到爆红的滋味,也因此决定出演《Produce X 101》再次挑战!

虽然可惜最终止步于20人名单,但期间的好表现也让宋有彬的人气直线上升,并且将在月底与同团成员金国宪举办双人见面会,令粉丝相当期待。

就在众人期待宋有彬&金国宪两人回归MYTEEN之后的演艺路时,日前惊传MYTEEN 解散,没想到事隔几天又传出恋爱的风波…

在韩网被爆出的「正面接吻照」更是迅速登上热搜,也由于是照片相当清晰,让网友一看就明白两人的身分…

女方则是曾出演《Produce 101》第一季的金昭希,金昭希大宋有彬3岁,且曾同属Music Works旗下,2017年以SOLO出道后今年宣布和经纪公司解约,这段缘分也让网友猜测是感情发展的契机。

这段恋情甚至被网有扒出一年前就开始的证据,在2018年8月两人分别于24日、26日上传瑞典街头的照片,让大家不禁怀疑是否是「情侣同游」.. .

《PDX101》练习生恋上大三岁女偶像,正面接吻照曝光,韩网沸腾!而稍早韩媒OSEN则单独报导了后续,经纪公司表示「两人已经分手,将对散布艺人私生活照片的人进行法律追诉」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DX101》练习生恋上大三岁女偶像,正面接吻照曝光,韩网沸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