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最普通的恋爱》公开海报预告,孔晓振金来沅诠释互相交换恋爱史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911次浏览 0个评论

孔晓振与金来沅时隔16年终于再度合作,一起主演浪漫喜剧电影《最普通的恋爱》,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期待,该片将在10月初上映,近日官方也释出了首波预告与海报,小编觉得剧情满有趣的呢~

《最普通的恋爱》是一部浪漫喜剧电影,围绕着对爱有着伤痛的男女之间的恋爱论。内容在讲述对前女友还有留恋的男主角「在勋」(金来沅饰),及被前男友背叛的女主角「善英」(孔晓振饰),这对刚各自分手的男女直率而毫无顾忌的现实罗曼史。

金来沅这次在剧中饰演与前女友刚分手一个月,因受到冲击而无法忘记伤痛的男主角「在勋」,他整日以酒浇愁,把伤痛隐藏在酒精中,但是一旦酒醒之后又是难以适应的辗转反侧。

孔晓振则在片中饰演公司的新进社员「善英」,在新单位上班第一天,就在欢迎会上遇到前男友,以至于工作生活变得十分不幸,让她开始想放弃职场生活。

预告中,金来沅因为喝醉酒,传了一大堆讯息给前女友,还和一个陌生人通了一晚的电话。孔晓振是公司新进的员工,第一天上班就给金来沅来了个下马威,而她其实就是那个与金来沅通电话的人。金来沅无意间撞见孔晓振和男友的分手现场,得知他们双方竟然都劈腿了?见面才一天时间,比起工作上的事情,反而对彼此的恋爱史更为了解的两人,今后将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其实《最普通的恋爱》剧情算是满贴近日常生活的,剧中描绘的男女关系非常写实,相信也会让许多观众产生共鸣,重点是,小编觉得孔晓振欧腻超正的啊XD 非常期待这次她和金来沅的合作,两人越看越有CP感呢~看来10月要冲一波电影院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最普通的恋爱》公开海报预告,孔晓振金来沅诠释互相交换恋爱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