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雪莉出演《德鲁纳酒店》意外“零负评”,自信称:我演技太好了

f(x)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10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众多女艺人长期饱受恶帖之苦,特别是童星出身的雪莉就是其中苦主之一,然而最近,雪莉似乎摆脱了恶评之苦,在演了《德鲁纳酒店》之后,意外零负评,让雪莉也倍感惊讶!(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23日播出的《恶评之夜》第十集中,主持人雪莉谈到了最自己出演《德鲁纳酒店》的风评,雪莉表示自从自己出演电视剧播出之后,每天都会把所有相关的报导看过一次。在雪莉细细的检查之后,意外发现《德鲁纳酒店》演出表现,竟然没有半篇恶评攻击,让雪莉感到相当的惊讶,节目现场的来宾与主持人都不相信雪莉的话,似乎觉得雪莉只是在做节目效果。

不过雪莉自信又得意的自我赞美:「我想应该是我演技表现太好了!所以才没有恶评!」雪莉直率的表现,让一旁的申东晔捏了一把冷汗,连忙说:「现在开始,你又会再次收到恶评了!」

申东晔也表示,自己会把关于雪莉的报导一一看过,让一旁的雪莉听得超级感动!但是申东晔接着说:「韩国不是有个互助的传统吗?你(雪莉)都因为IU去演了电视剧,难道IU与吕珍久不应该来出演《恶评之夜》吗?」

原来,雪莉之所以会参加《德鲁纳酒店》的演出,完全是因为IU亲自打电话邀请雪莉,而雪莉因为角色太过吸引人,自己非常喜欢,因此不加思索的跟IU说:「我确定要演,你不用再打电话问我了。」

在《德鲁纳酒店》中,雪莉饰演的财阀孙女,因为爷爷的关系和具灿星有了接触,引来张满月的忌妒心大爆炸,是个关键性的角色!而雪莉出色的演技表现,也让他受到网民的赞许!你看过雪莉在《德鲁纳酒店》中的演技表现了吗?你也喜欢这次雪莉的演出吗?快点留言让我们知道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雪莉出演《德鲁纳酒店》意外“零负评”,自信称:我演技太好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