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绝对励志,“秀韩”李宥珍瘦出尖下巴,大圆脸变得越来越帅气

韩剧迷 51hantuan 5年前 (2019-08-23) 991次浏览 0个评论

真的瘦了好多,完全就是一本励志教科书啊!说的就是凭着韩剧《天空之城》中饰演秀韩,再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X 101》打开知名度的李宥珍啦!在参加节目当时的李宥珍,因为只有4个月的练习生经历,再加上歌舞实力有待加强,所以遗憾被淘汰了,不过他并没有放弃当爱豆梦想,很积极的加强唱跳实力哦!最近李宥珍的关注度再度UP UP上身,成为韩网热议话题。(51韩团 原创文章)

令网友们掀起热议的,就是李宥珍变瘦了!!相信大家对2004年生的李宥珍的印象,就是有些婴儿肥的男艺人吧!有留意他的粉丝,应该有注意到在《PRODUCE X 101》录制期间,李宥珍的婴儿肥大圆脸渐渐退去,变得越来越瘦了。先来给大家看看李宥珍比赛初期的照片吧。

在比赛后期,李宥珍的外型有了明显的变化,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呢~节目结束后,李宥珍每次公开近照,都会掀起热议,因为这孩子可是一次比一次瘦啊,也长得越来越帅气,难怪网友们都说,「秀韩从大圆脸变成了爱豆脸。」

不说,你们能认出他就是李宥珍吗?

肉嘟嘟的脸颊都不见了。

现在的他完全是瓜子脸嘛!

秀韩啊~真的是你吗?李宥珍昨天(22日)公开的新照再次让小编吓了一大跳!

李宥珍弟弟现在真的瘦成了闪电啊!!果然,最好的整容就是减肥,花了半年多的时间就瘦成这样,李宥珍真的很厉害!网友们也惊呼李宥珍的超强意志力,小编也打从心里的敬佩这孩子~除了努力瘦身外,李宥珍也很努力的加强舞蹈和歌唱实力,从他公开的练习视频看来,李宥珍真的进步很多哦!

如此努力的李宥珍,绝对未来可期!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绝对励志,“秀韩”李宥珍瘦出尖下巴,大圆脸变得越来越帅气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